大海女士

【云次方】我逆了我X我兄弟的CP

小甜文

龙嘎

OOC警告

 

我,阿云嘎,人到30一枝花,越老越好看,越好看越老,最近参加了一个搅合的盛……啊,不是,官方说法叫做“原创新生态声乐节目”。

挺好的一个节目,36个兄弟各个都能歌善舞——特别是隔壁组的王老舞,简直比我这个跳舞出身的人还会——在长沙同吃同住3个多月,一起吃饭喝酒聊人生谈理想写写歌作作曲,人生简直不要太美好!

除了一点,我和我兄弟的CP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超话CP榜排名第一。

毕竟入圈多年,又是手机上长手的资深网民,CP这种东西我还是很了解的。

不就是2个男的酱酱酿酿嘛!

哥演过Angel,哥被外校男生送过花,哥是吃过见过的。

坏就坏在,我点进了CP超话,看了糖点总结,各种心理分析、暧昧推理……这么说吧,要不是我看的时候郑云龙就在旁边趴着,我差点以为我跟他真有一腿了。

等一下——他为什么在我的床上趴着???

我摸了摸自己敷着面膜的尖下巴,扭头看旁边困得不行一脸脏话的郑云龙,把我左耳的AirPods塞给他:“大龙,我这儿有眼膜你要不要敷一下?那个消肿挺不错的。”大龙属于易水肿的体质,睡不好的时候,眼皮会肿的像哭过一样,就像第二期首席复议时那个泪眼朦胧的音乐剧王子那样。

大龙点点头,翻身躺在了我的身边,没做过造型的头发看起来又柔软又黑亮,让我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超话里少女们的尖叫:郑那个龙!你到底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啊?!!告诉妈妈吧!!!

没错,CP超话里的女孩子们都很细心,她们发微博从来不带我和郑云龙的全名,更不许人艾特我们,怕被我们看到,造成不好的影响。

但请问整个MXH还有人不知道云次方吗???

请不要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好不好!!

皮崽子们不仅搜关键词还逛超话还把截图发群里啊!

哦对了,说回刚刚那个话题,大龙用的酒店自带的洗发水,和我带来的护发素。

她们要是知道了,估计又是大型群惹现场。

话说惹这个表情包还真是挺搞笑的哈哈哈。

 

等我去化妆台上把眼膜拿来的时候,大龙已经陷入昏迷了。我把音乐的声音调低,把眼膜捂热给他贴上,然后靠在一旁继续玩手机——不不不,不是我想继续偷窥粉丝生活,主要是面膜时间还没有到,嗯。

手机解锁,画面还是停留在刚刚锁屏时那条长微博上。内容无非是我俩从大学开始的感情状态分析(大型黑历史解锁现场):什么大龙各种访谈cue吉屋出租和Angel啊,单向关注我微博啊,好多次被路人撞见来看我主演的音乐剧啊,到央视演唱会给我当嘉宾又在微博上暗戳戳秀啊。博主信誓旦旦,大龙暗恋我多年,参加声入人心以后,终于鼓起勇气向我表达,最近的状态我们明显是刚刚在一起,热恋期!我俩要是没一腿就打断隔壁王老舞的腿——太过分了吧??晰哥又做错了什么?!

我又点开一条微博,这是一段视频。我们俩从大学时期到参加节目以后,各种眉来眼去抱来抱去的桥段被她们剪辑在一起,配上我俩接受采访时的声音作为旁白,以及暧昧的歌曲,我c……简直了这俩男的!

这俩人要是没一腿,我都想打断隔壁老王的腿了。

 

“嘎子,你看啥呢?”一颗毛茸茸的脑袋突然凑到我的面前,像只大猫咪,拱进了我的怀里,入耳是低沉带着气泡的慵懒声线,“怎么还有咱俩的声音,乱七八糟的。”

“没啥——哎你别乱动,眼膜掉我衣服上了——行了行了,你继续睡吧,我去洗面膜。”

”哦。“大龙又翻身躺了回去。

我迅速把视频叉掉,退出微博,然后冲进洗手间——我以职业演员的职业演技保证,我的一系列动作如同行云流水,半梦半醒的大龙绝对不可能看出什么不对!

阿云嘎,你真牛!

我忍不住对着镜子里刚刚敷完面膜白白嫩嫩的自己伸出圆手。

 

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突然就慌了起来。

也许是因为,视频中断前,画面上是前几天凯哥发在微博的照片?

那天晚上的合影环节,喝得醉醺醺的大龙,搂住我的脖子,突然凑近我的脸。

凯哥把合照发在群里,瞬间炸场。

我发了张高天鹤的白眼表情包——你们这群皮崽子装什么纯洁??哪个不是酒后就开始狂舞,那几个试图飞扑我、亲我的你们倒是给我站出来啊!

一只屏蔽群聊的大龙却突然上线:[赞]

又继续冒泡:凯哥,这照片特别适合发微博

大龙一直都是这么二,他最喜欢这种不循规蹈矩的感觉。

对他而言,故意在合照的时候落在我唇角的温热触感,不过是他热爱恶搞的自由灵魂在作祟而言,与任何其他情绪都无关。

我其实也应该很坦荡的。

我慌是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慌了起来。

 

第二天,我的经纪人也慌了。

谁知道凯哥居然会把一个喝了大酒的醉汉的话当真了!居然真的把照片发在了微博上!

我凯哥,你就是我亲哥,你牛!

微博底下的评论一片狼嚎。

这种情况下如果再让凯哥删掉照片——那不真成了有什么了吗……我跟大龙两张嘴说穿了汉语蒙语也说不清啊!

崽子们在群里感慨:CP,还是老的甜!

黄了皮几还发了个自己”我搞到真的了”表情包。

据他们声称,云次方的超话也顺利爬升CP榜第一名。

于是我第一次冒出想去CP超话看看的想法。

于是我这几天每天在看自己超话的时候,都会忍不住错一格点到“CP”,点进云次方。

——还真是挺有意思的【跪了

 

等我抹完护肤品,做好心理建设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,床上已经空无一人。

只有大龙躺过的地方留下的褶皱。

大龙最近又胖了。大家都越来越瘦,只有这个靠吃减压的人逆风长胖,真是让人心疼。当然更让人心疼的是服装组,最后一期舞台的白西装,我看大龙穿起来扣扣子真是有些小艰难……

我关了灯,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,眼前却是大龙凑近我时迷离的模样。他的嘴里满是酒气,而我却不是很讨厌,他的脸颊上被酒意熏染了红晕,我好像又看到大学时代那个有些傻气、带着高原红的大龙……梦里,这个傻大龙头戴毛线帽、嘴唇上方画着胡子,看起来十足一个小老头儿。

我们站在桌子上,他唱着歌,我们十指交扣——大龙是有些怕高的,当他从身后环住我,他的手微微颤抖着,我用力反握回他的手,给他鼓励。

我们唱歌,我们随着音乐舞动,我们……接吻。

一个带着些许莽撞和冲动,热情绵长投入的吻。

伴奏掩盖不住台下的尖叫声和掌声,但那些声音听起来都那样遥远,舞台上的灯光暗下去,我闭上眼睛,周围的一切都似乎不复存在,只留下这个吻,刻进我的记忆。

 

我们是如此坦荡。

我又是如此不安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我被闹钟吵醒,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爬起来——我从来不赖床,这应该是当文艺兵时留下的好习惯。

洗手间传来水声。

“……大龙?”

”昂——“一个声音回应我,过了一会儿,一个湿漉漉的大龙从洗手间走了出来,”我洗面奶用完了,过来蹭你的。“

”我龙哥,你来参加节目除了带上了你自己,还带啥了?“我有些无奈地从床头摸到我的手机,给我的经纪人小盆友发了条微信:看看油性皮肤用啥洗面奶比较好,买个容量大一些的。

”好嘞嘎子哥。”

”嘎子哥你不是干性皮肤吗?“

”我昨天去你房间的时候,记得你洗面奶还剩不少呢啊?“

 

……

孩子,你是汉人,你肯定知道有句话叫做”人固有一死,有的人死于话多“吧?

我扭过头看大龙,这只还没睡醒的瞌睡龙一边专心致志咬嘴皮,一边眯起他的双眼,猫一样依恋地看着我。

真像他家大胖。

“我让人给你买去了啊,你这几天先用我的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些不敢直视他,低下头躲避着他的视线,“让让,我去洗漱。”

 

一只手突然拽住我的衣角。

“嘎子。”

“恩?怎么了……”

大龙站起来,而我突然陷入一个柔软的怀抱——没有任何讽刺郑云龙体脂高的意思——我拍拍他的背,像安慰一只粘人的猫咪。

大龙的背总是微微蜷缩着。

其实现在已经比大学时好多了,以前他在形体课上真的吃了不少苦。

即便是现在,我也常常提醒他,注意挺直背。

我总是这样,好像当了他四年班长,就一辈子是他班长似的,对着他有操不完的心。

应该有时候也挺烦人的吧。

哈哈。

 

脑子里走马灯似的飘过无数种想法,可这个拥抱还没有结束。

有点奇怪。

不过,还挺温暖的。

 

又隔了一会儿,我感觉到他揉了揉我的头发,然后,温暖怀抱微微远离,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吻,落在我的唇角。

不带酒气。

是清新的柠檬味道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

此处省略十万字。

总之,作为CP粉,我很满意!云次方是真的!【尖叫

唯一有点遗憾的是,我好像逆CP了。

逆了我X我兄弟的CP……

不重要了,总之,全文完!


评论(11)

热度(530)